Sunday 31 May 2015

[Me] ♥ 不再18的21



許願都不會成真的 ((( 大哭

今天不發Bali文章 想說說這21嵗
本來是件開心的事兒
睡覺起身過後一天 卻一點都不開心了
直接大大不開心 搞得我誰也沒回復 
真抱歉了
#amnotinthemoodtotalkrightnw
好吧 耍賴完畢 
接受事實!



不管怎樣 對於各位的生日留言感激萬分
雖然不再像18嵗的留言如此多
反而卻讓我覺得更踏實了
全部的祝福幾乎都是認識的 感覺到真心的
還有禮物 慶祝等等
感激不盡我說


大家都問我當天到哪慶祝
其實待在家裏我覺得一點都不可惜的
自己還準備了一頓晚餐給父母
説是這21年來的辛苦吧
雖然普通 但很用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的文章鑒于不是寫Bali除了因爲沒-心-情 以外
也想說說這21嵗的標題
不多不少 不快不慢
剛剛到了青春活力的代表21
說起青春這麽一回事阿 
就會想起昨日的事

18嵗那年 我以爲自己很深度的愛上一個人
如今 卻真的很認真的與另一個人相愛2年多了

18嵗那年 以爲讀書就是全世界
如今 生活才是世界

18嵗那年 驕傲高貴 無知單純
如今 卻又多了一份友善但抗拒

18嵗那年 以爲以後混的是自己小城堡
如今 卻到外頭留學流浪去

18嵗那年 說的都是普通話 談是非
如今 學的是無盡知識 談的不再是八卦

18嵗那年 交的朋友到處都是
如今 相見的就是那幾個最懂我

18嵗那年 渴望得到的是獨自的自由
如今 我每天思念的父母

18嵗那年 要的今天再也不貪圖
如今 要的以前是從未恆心決定過

18嵗那年 跌倒了 就大哭再放棄
如今 跌倒了 我依然會哭但卻繼續了

曾經 我說自己還年輕 輸得起
如今 我依然還是有足夠的歲數輸
但卻不想再浪費時間金錢

曾經 ...
好吧 我也沒有很多個曾經的改變

曾經的跌倒 回頭一看 就只不過是件小事
如今 面對著與過去相較之下 卻是那麽的微妙

曾經 我是怎樣的人
如今 我還是
但卻產生了矛盾 抗拒 陌生

我還是我

至今 我還是喜歡用最真誠"自己"的態度對待別人
但同時 我也發現人類只喜歡接受好的事物
因此 我也懂得隱藏

至今 我對自己人態度依舊是那麽的傲慢
但同時 我發現趕走了一些人 卻留下了好多真心人
因此 我學會什麽叫 罷了

至今 我還是會依賴一些他人
但同時 我發現當緊要關頭 剩的只有自己
因此 我明白救活自己永遠首要的人 是自己

至今 我還深愛的不只是情人 還有很多人
但同時 我了解不是所有關係都能如你所願
因此 我體會到自己最重要

説白了
我是帶點小氣的!  小得很記仇
1次2次 我能忍耐
有恩 我肯定會銘記
但欺負我的 除了失去真誠還會失去任何之間存有的
我就是那樣的坦-白.
有句話講得很對
[我脾氣不好 趕走很多人,卻也留下真心的人]

活了21年 從未後悔過任何事情
爲何要產愧過去呢
直至3年前一個決定
至今還在自討苦吃中 繼續忍耐
那又如何?

人長得越大
才知道學習的事情還多得是
才知道與其多愛他人 不如多愛自己
珍惜自己 別人才也會疼惜你
現在回頭一看 18嵗就不過如此
哪天我走遠了 也會發現21肯定也不算什麽

沒有人不想要 權利 勢力 時間 金錢 自由 親情 朋友 愛情
但有誰能夠同時完全擁有的?

教養 是自小的
品味 是環境的
但態度卻是自己的
態度是成功的關鍵 態度決定一切
想法概念是起步的關鍵 想法決定態度
身邊人 事 物 都能影響創造出不同的人

雖然很多時候 還是會情不自禁的難過起來
其實難過 emo 哭泣 耍賴 什麽的
我真心覺得這些舉動沒什麽大不了
誰說這樣做就是弱者的代表?
你沒有 我倒覺得你是鐵石心腸

最重要是 跌倒還記得爬起來
老天爺 忘記眷顧你 那就自己多眷顧自己一點
雨天后 還是會出現彩虹  =)
很心酸 但卻是最有用的話
致21岁的一段话 


最後 再次感謝大家的留言
雖然不能一一回復 甚至閒聊
但謝謝你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