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uly 2014

[Japan] Day 6 ♥ ♥ ♥ Last Day in Tokyo. 天丼屋. 自由之丘-La Vita. 渋谷


打滾-打滾~
今天是在東京最後一天
好不容易... 
知道回家的路 懂日本禮儀
會分辨日本現金了 ((( 笑
我意思是說,終于習慣了這裡
卻是時候離開日本 
默默 : 人家還想繼續遊玩啦 ((( 對手指

其實今早真的很不願意起身
前晚真的太折騰了
幸好說 今天的行程都是很自由式
偷偷 : 有什麽想的 今天快點完成啦
打包收拾好 Me&Boss就拖著這個小行李走了段路
(每天早晚都會走得距離路)
行李首次亮相 我們2個人才用這麽一小個
有佩服我將有忍耐力嗎??
在日本竟然沒像一般女人狂掃貨
事後回來發現這行李輪底爛了
其實搭飛機前 我臨時開多一個手提的行李 ((( Plan B


我們今天搭的是晚機
嚴格來説 還有充分的時間來瘋狂遊玩這一天
早上到7-11買了早飲
左邊 : 這罐很神奇 (在東京一直看到廣告)
它是冷凍咖啡和牛奶分隔的 喝之前需要搖一搖哦
右邊 : 雖説是桃 喝起來比較像橙汁味道 ((( 推薦
看到又想喝了 現在這裏的天氣阿 ((( 難捱


新宿

今天第一件要做的事情 就是
把行李都存放在Locker先
Boss選擇放在新宿站 出站不遠就能找到了
其實我覺得這種設施很方便
因爲它提供大/小的款式


把行李安頓好過後 
就是要和Boss的朋友Lida會面
除了要把移動wifi還給他之外 還要請他吃一頓
感謝他在東京幫我們一切

天丼屋

由於Boss說來了將多天 唯一還未吃的就是Tendo
好不容易 讓男人在新宿找到分行店了
進到去 紛紛的選擇要吃的食物
但等了好久 食物未見上桌
這個時候才發現原來我們還未order的!
Me : 男人啊 你們談到忘記叫吃的
(剛才我上洗手間了)

照片也沒有多拍了 直接吃 ((( 好餓
可是我能說 這真的好好吃哦
算是廉價又好吃吧
它炸到的口感好好吃 重點是使用的漿料也入味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Tendo
偷偷 : 聽Boss說還有一家更好吃的 味道是獨制的
默默 : 下次我們去朝神那閒好嗎?~~~ ((( 奸笑


自由之丘

吃飽了 接下來我們要去自由之丘
這裡也是近期才變得熱門
由於Lida之前也是沒有來過 
所以Me&Boss邀約他一起前往
Boss : 後悔了嗎? 來了這裡過後
Me : 呵呵呵... ((( 冷笑
看到後面就明白了


今天是我在東京感覺最熱的一天
也是唯一一天穿著長褲出門
默默 : 要不是因爲今晚要搭夜機我也不會穿長褲 ((( 可恨
今天我好像成了電燈泡的說
2個男人一直被我捕抓到相似傳達愛意的鏡頭 哈
前陣子我才說 : 女孩想要有個會補抓你的男友 那就找個職業是攝影的吧
但 搞不好到時嫌你不上鏡哦 ((( 笑


其實自由之丘這裡很美的 有點世外桃源的感覺
能看到很多紅磚頭建築
這裡大部分都是有錢人的住家
因此建築也特有風味
而且感覺都很親民 能自由拍攝

La Vita 小意大利


這裡就是我要求來自由之丘的目的了!
大家看照片 有沒有覺得很美
很想也來這裡遊玩一下嗎? 
說真的 當我來到這裡 有點小失望 
這裡並沒有很大  就如圖顯示的範圍而已 
害我一直被2個男人損
 帶他們來個有夠'大'的地方 ((( 嗚嗚嗚 


人家也不懂的嘛 
我也是被別人的部落吸引過來的 
(再度錯信部落)
從來沒看見有人訴說這裡並沒有很大 
害我還小期待了一下 
以為走了那麼一段路  會看到不同的風景 
到最後 看是有看到 
但走了一個小圈就沒完


在這個La Vita附近的一間豪宅 
能看到好幾輛名貴跑車 
全都是玻璃開放式 讓外人看見的 
幸好的說  至少有個東西能吸引男人們看了 
偷偷 : 他們看跑車的時間比走La Vita更久啦 


既然La Vita沒東西看 
我們就走回去地鐵站了
Me : 阿Boss你在我面前和男人晒恩愛噢? 
2個男人玩人家門口的烏龜也玩得很開心呢 
還誤導路人有什麼將神奇 跑來拍照  


這個時候 我們走的小巷才是正確的 
因為來的時候 不懂方向就亂走一番來
(也竟然給我們看到的指標海報)
以下圖像才是我看別人部落帶路的方向 
其實這裡也沒有我說得那麼糟啦 
我還滿喜歡這裡的 
寧靜而且設計又特別 
每間店鋪的設計都不一樣的 很好拍 
只可惜阿 對於La Vita期望大
加上今天天氣有點熱 變得沒有拍照心情



這裡大部份都是 服飾店居多 
過後就是家具擺設/用品
再來就是咖啡店和特色店了 
我指的特色店就是相機Lomo店
偷偷 : Boss差點在這裡敗了一個貴而超級小小小的相機 
(說要買給我玩) 
咳 是你自己覺得有趣吧


渋谷

因為去自由之丘比預算的時間早很多 
所以我們就加插多一個地方 
又是一個人潮地點呢 有點像新宿
可是這裡的十字路口誇張得多
(F&F電影曾經在這裡取景過)
一旦人行燈變綠 人潮就從4面八方行走 
其實我也有點像學那個外國人  跑到中間把手舉上拍照 
太特別了 ((( 笑 


在這裡喝個下午茶 談下天 
再到處逛逛 做最後的衝刺
所以照片也不太多了  
在這裡Boss看中好幾樣東西 
只可惜到最後都不太適合 不得不放棄咯 

跟Lida先生說再見過後 (( 笑
我們又回到新宿
千萬別忘了行李還在Locker里阿
還有什麼要買 就是現在最後機會了(((盤算
由於還有空檔時間 
Boss就選擇買杯Starbuck咖啡到OIOI天台喝
好好享受東京最後的時光
正常女人會繼續把握機會瘋狂購物吧?? 


這裡的露天好棒噢~ ((( 拍掌
發現大家都是在樓下買了咖啡上來坐坐的 
只可惜周圍建築太多 不然望遠處風景更棒呢 
自拍時閒又到了 ((( 看看


默默 : Boss阿配合一下好嗎?? 你顧著幹嘛呢?
偷偷 : 他在看他新買的遊戲啦 
在這裡順便推銷一下下 
有人對最新日文版本的Monster Hunter 4有興趣嗎?
是全新的噢 有興趣可以留言
LOLz. 



有沒有 很棒?
發現這裡拿來辦露天婚禮也很適合噢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是用這種場景 
其實我覺得這裡棒是因為在於高樓 
甚至覺得有點... 冷
Boss終於睬我啦~~~ 
我們還當場開了一盒綠茶餅乾吃
天越來越暗 風就越來越大了 
快撤吧  好冷阿 
不是說這裡很棒嗎? ((( 笑  


之後我們就自由自在的找晚餐吃了 
偷偷 : 其實 我是想再次吃一次築地壽司的 
打算把所有剩錢都咂來吃掉好了
新宿的築地都關得好早噢 
生意有將好嗎 ((( 摸摸
只好隨便找一間壽司店吃了 

沒有好吃也沒有難吃
沒想到臨回國前的那餐 
竟然吃了平凡的一餐呢 -_-



離開新宿前 
也不忘了再次去水果檔口買好吃的水果 
這家水果真的太棒了
幸好最後有吃到好吃的水果 
來結束這美好的一天 
最近炎熱的天氣 
獨自在外面都好想再次吃到這種水果 
((( 懷念了


寫到這裡最後
我很開心孩子們都連續的在支持
雖然我並沒有寫到很精彩仔細
但對於我來説就純粹一個分享&紀念
很多人時常都看我吃好穿好 似乎沒有什麽"窮"日子
我只想問,難道吃個杯面也要分享上來嗎??
咳! 希望你們看得開心哦

現在這大半夜里
外面在打大雷 而且很響亮
我又想念Boss了 ((( 才一起吃晚餐來
打雷了 他怎麽不找我 T.T
過去幾個月 Me&Boss都一直見識新事物
(有時閒會再分享)
當然 未來還會有更多的回憶
默默 : 我要找我Boss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