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uly 2014

[Japan] Day4 ♥♥♥ Tokyo . Disney SEA 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

*由於照片被我合拼並且放大了 
或許看起來會比較不清晰
可到面子書尋找單圖照 (絕對清晰)

呀比呀比~~~ (((  開心 
今天這篇文章 是我最興奮想和大家分享的 
你們有期待著嗎  ((( 再大笑 
今天不管是我事後經驗 還是什麼樂趣事 
通通都分享 絕無私藏啊 

今天呢 我的文章要帶大家遊樂Disney Sea
這可不是一般的Disney耶
以前去過的DisneyLand都覺得好無趣  宛如小孩天堂 
雖然我還存有丁點孩童心 
可是 要是整個樂園都太過於兒童 還真的很無趣耶
再說 另一個決心讓我要去Disney Sea是因為
唯一一間海洋迪斯尼 就位於東京日本  

好吧 說到這個字眼已經有足夠強大的動力讓你們明白 
陸地和海洋 我會選擇哪一個吧 

Tokyo Disney Sea

 

這一天 我們兩個傢伙 老早的就起身了 (((  可憐兮兮
雖然到達的時候 還是比預算的時間遲 (9點到達)
可是這天我7點就起床  (((  盡力了 
以最快的速度準備 再到7-11買最簡單的早餐 
建議大家可以學我們喔 買早餐同時順便買零食 
等待排隊無聊的時候  還是餓的話 也能立刻急救 (((  笑 

當越來越接近Disney 就會撞見很多同類 
同類 = 也是趕著去Disney (笑)
溫馨提示當你不太懂方向 / 哪裡下站 
不妨跟著同類行走 (但事先要很確定人家的目的地啦 別亂跟-_-) 
因為有些人還未到遊樂場就會一身full set 
告訴世界他們在去著迪斯尼的路上 ((( 摸頭 
哎 這是好事來的叻 樂在其中才對嘛。



到達售票區的時候 其實還要再搭專屬地鐵喔 
它的地鐵很簡單  就四個站而已 
陸地和海洋是左右一起的 
由於我們一早就在Disney Outlet 買了票 
所以我們一路可以直接衝進去 
很建議大家也是事先買票

記得在入門處拿地圖 
拿兩份! (以免有何丟失)
Disney的工作人員 也很熱情
要是他們見你站在原地  不停的研究地圖 
都會自動上前來詢問 是否要幫忙
拿地圖是第一件事 

第二件事就是快速拿Fast Pass
Fast Pass真的很好用 很重要
不得你不拿  不拿就你自己吃虧而已
我讀過很多部落 大家第一個目標都是拿FastPass先
預先瞄準你要玩的設施 然後就直接去拿 別等!!! 
記住:  
Fast Pass是有限定時間的 
一次只能拿一張  收好入門票 
用了過後才能拿下一 張



大家記住  跟著地圖順時鐘玩起
千萬別想我過於聰明  逆時鐘玩起
到後來才懂 熱門設施全都在入口轉左 (順時的意思)
那天我看見那麼多人都轉左 
我就建議Boss

Me : 不如我們轉右 跟別人逆時玩起的logic
Boss也認同了 

剛開始 我們還察覺有什麼問題 
邊拿Fast Pass邊玩 
覺得Fast Pass也沒有想像中的難拿
到後來才發現 
熱門的Toy Story原來就在剛剛入門的左手邊

所以記得順時鐘玩起哦 
除非你對這個熱門到要排隊200分鐘才能玩的設施
感到沒興趣  (((  無話説 


由於暫時還不懂Toy Story的真確位置
我們還很"慢調細裏"的拿別的Fast Pass先
其實我的逆時鐘計劃 
也沒有我形容到的那么糟啦 ((( 被揍
就只不過沒有很完美咯  

這個看得出是阿拉巴巴區吧
那位藍衣很燦爛的對我笑哦 害我有點興奮回應呢 哈
偷偷告訴 : 東京Disney扮演角色的真人都美多 至少沒看到肥胖的 
(我在香港看過肥胖的白雪公主耶 ==)
當我們拿了Fast Pass過後
在空檔時間的時候  都會去玩附近的設施
 這樣就可以省下很多時間


我的計劃是 
先玩完所有一篇 才再放慢腳步欣賞拍照

其實我覺得那些較爲刺激的設施 都沒相差很多
怎樣說呢??? 
就是我覺得一坐進去 
我就被控制搖上搖下 轉左轉右
過程相當的快
當我回神后 已經又把我轉到別的方向去了-_-
但不得不說 它們裏面所有的佈置真的讓你眼前一亮
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只可惜啊
 Boss最想去的是Fuji樂園 
他想帶我進去那個鼎鼎有名的醫院鬼屋
最短也要花一個小時才能走來耶
 (之前看BigBang玩 嚇得他們連忙叫跑)
到最後我還是選擇了Disney Sea
請原諒你這膽小的女友吧。((( 看看
本來想說  爲了安撫他的欲望
只好做好心理準備 陪他玩Disney Sea的360'C過山車
結果... ...
今天過山車 站時關閉
默默 : 老天爺 也在幫我嗎???  (感激)
我家的boss只好捶心了 (((  笑


早上的時候 Me&Boss都很驕傲的覺得
今天沒穿錯衣服 今早連Boss也跟隨我穿便利點
天氣報告說 今天會有大太陽 所以他也選擇穿短褲
嗯嗯 早上的時候 真的有點熱
看到人人一件一件的脫下 都為自己短褲而驕傲
誰知道阿 一到下午
大太陽依然存在 可是呢又開始吹風來著
我的媽呀~~~
再加上我們是在海洋不是陸地叻 
吹來的風就變得更冷了 zzz


直到我們發現了 新目標!!! 
從外處能被裡面的尖叫聲而吸引著 
本以為這個是一個鬼屋 到後來才懂
原來是快速神降機 (不怪得啦)
玩不到360度過山車 
我知道Boss已經默默'M'住這個要玩了 
我們的計劃是打算說
拿了這個Fast Pass再到隔壁Toy Story排隊

當我們去到的時候 它的Fast Pass已經是LAST Call了 
等不及連綫查看隔壁的Toy Story是否還在發Fast Pass中
我們就快速決定拿了這個先 
記憶中 這個設施我們也很可憐的拿到9.30pm
我們真的是最後一個拿啊 
眼看我們拿了過後  
工作人員就拿布把Fast Pass機器給蓋住了
9.30並不是一個理想時間 但也剩這個還未玩而已 
所以我們就拿著先 到Toy Story排隊過後再說 
很慶幸的說 這裡的FastPass原來一早就沒完了



走到這一區的時候  我也被人潮給嚇了 
偷偷 : 有看到左上圖boss走在前頭嗎???
他就是去探探風頭的  ((( 笑 
我們排隊的時候 已經是要等待100分鐘 
(每個設施的等待時間都會放在入口附近的喔)

Me : 你看 故事的女孩也叫Jessie耶!~
Boss : 真的等超久啦
Me : 可是我看到很多人都超級推薦這個遊戲叻 很好玩
Boss : 進到去不好玩 我就把你變成故事里的Jessie-_-

當我飽受外頭的冷風後 踏入室內的那個時間 
還真的是100分鐘啊
不得不說 日本算時間很準確  (地鐵時間也是)
回頭望一望 人潮比剛剛更恐怖 等待時間變成200了
好羨慕那些拿了Toy Story's Fast Pass啦 (眼睛發亮)

Toy Story是個2人一組的遊戲
在裡面就宛如大戰一樣 玩各種有趣遊戲
到最後看誰得分最高

Boss : 還記得我們的打賭嗎???
Me : 當然記得啦
Boss : 很好 輸的人就要綁馬尾在額頭上 
Me : 知道啦 

咳咳咳咳咳 你們猜結果是怎樣呢??? 
大笑😂😂😂 


玩完Toy Story出來 我們2個都超級的high
雖然手臂很酸 可是真的是無敵興奮耶
出到來剛好隔壁有一場快要演出的室內音樂show
正當我一個屁股坐在地上排隊 他們就開放入場了
整場音樂都是聽較舊的band
再加上裡頭是那種很舒適的沙發椅
結果啊 我的boss在裡面睡-覺-了

Me : 我知道你一整天很累 
Boss : 沒有啊 我是在閉眼感受音樂
請問這是哪門的理由啊
謝謝你啦 一整天只有你在背包
(今天我可是沒帶包包出門的)

接下來就是享受計劃了


其實Disney Sea裡頭也有足夠的餐廳供應
只不過價錢相對於外面比較貴了點吧
本來我是有意思在裡面的快餐店吃一餐的 
可是看看boss不怎麼有興趣 所以就打消念頭咯
但有些食物真的不可以放過 
到處都能看見這種小檔口 買來吃吧  
別處找不到了 


左上 : 在Toy Story附近銷售 
一盒3個口味 比想像中的好吃  ((( 推

左下  : 少女食物  
就純粹巧克力口味再外加糖粒 
(boss覺得太甜) 

右上 :  Disney Sea必吃阿!!!
他們的smoke chicken真的很好很好吃 (((  超級推

右下 :  Pie之類的東西 
boss突然想吃熱騰騰的食物 
(被眼尖的我找到) 

還有我最不推薦吃的就是 熱狗麵包! 
很後悔  很浪費錢 又完全不好吃
其實事後我有點後悔沒吃到它們的爆米花
看別人說哦 獨特的口味只有那裡銷售而且不錯一下



花朵都很美
這個時間我們就來到處走走 拍照
這裡真的很好拍 
我覺得說 在這裡給我玩一天半的話
那就足夠了
一天拿來玩 半天就純粹拍照走走
看到五顏六色的花朵很樂開懷阿~~~

其實今天我們也很幸運啦
很多show我們不懂演出時間的
就在很休閒走動的時候 偶然遇上
都會看到工作人員大喊快速入場 演出快要開始
我們也趁機閃了進去
誤打誤撞 所有演出就被我們看完了
(除了白天大遊行 和卡通合照時間)


這一區是能看見大大的海洋 
走在這裡附近都能感覺什麼叫冷風
可我還是想不懂  也看不懂這艘大船有什麼好玩的
或許我不知道吧  ((( 指指

一個不小心 我們走進了小孩樂園呢 
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全都是小孩子設施噢 
我也只是站在頂樓拍拍照而已
有看到右下角的照片嗎?
那是進入了晚上的Toy Story耶

 


到旁晚7點的時候 
我們已經進入了 又累又冷的狀態了
寧願坐在街邊吹冷風也不想走動
因為即將會有個大遊行 
我們就排隊準備進入大空地坐哦
所有的卡通都會出來跟大家互動跳舞
看得我很很很開心 
只可惜我的電池又再次死機了
我唯一能給大家感受現場的 就是在insta上載的小片段

也是在這裡  我第一次遇見了原來不是每個日本人都是禮貌的!
因為一個小小的位置而被瞪了
快速講解 : 每個人都很有次序的坐在地上看表演
我右手邊的前面有對情侶 坐在一大片地毯上(他們自己準備的)
四個角的地毯還用他們的鞋子壓著呢
我只不過是不-小-心把他的鞋頭移位了
卻被狠狠的瞪了好幾眼 直到他很不耐煩的把鞋子移過去點 
更可憐的是 
我隔壁那女孩阿 一直給他們往後推擠

沒關係 我不會因為這樣一點小事而破壞我對Disney對日本的印象
我像是會認聲吞氣的人嗎???
當然是有默默地報仇了 ((( 看看 


這裡是整個disney裡面 我最愛的風景了
真的真的很有感覺
趁還有電之前  快速拍照做紀念
看完了大遊行後 
人人都會移動到這裡來夜晚的水上表演
他們的表演都很好看噢 ((( 大贊
本來過後還有煙花表演的 
但由於天氣影響 無法進行 (哭)
我還想和一起boss看煙花的叻

那只好準備回家咯 
這時你就會看見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往入口出去 
至於那個9.30的Fast Pass我們也沒用到 
過於餓和累了
等不及了  只想回家

やよい軒

今晚就決定在家附近找吃的
也竟然讓我們找到やよい軒
這是類似那種日本套餐食物  (一set的)
比如一套裏面 包括了飯+配食+misho湯之類的
豐富 便宜 滿足
來結束這美好的一天 


最後的最後 
由我這一整天最愛的 Ruffy來做結尾 
本來一心想要買這個回家的
可是到了才發現 要1萬Yen阿 
只好緊緊的抱著拍照了
Boss是有叫我拿的 他付費
可是真的比我想像中貴多了
只好告訴Boss
下次我們再來才買吧 
這才是聰明女人的作法嗎?? (((  笑 

事後小經驗

推薦這個apps給大家哦
我也是看別人的部落才懂
裏面能準確的查出當天的設施等待時間&Fast Pass時間
還附有樂園地圖呢
不管你是去海洋還是陸地都能使用
再次超級推!



事後教訓
1) 事前買了入門票先 當天直接進去
2) 請記得有fastpass這麼一回事 要好好利用
3) 在裡面吃一餐正式的吧 避免玩不久或餓扁
4) 帶些零食 水去
5) 可以的話 帶小地毯去 (要是你打算看露天show)
     又或著直接帶小被蓋 冬天也能保暖
6) 記得去吃smoke chicken  (((  笑

ㅡ 待續 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