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ne 2014

[Japan] Day2 ♥♥ Tokyo . お台場Odaiba . 康竜らーめん屋

*if u saw some question mark from my post,no worry! 
  that is an emotion which can view apple product only. 

话说今天是在日本的第二天 
可是对我来说宛如第一天 (我今天才正式开始玩耶~~~)
经过昨晚夜机的"后果" 我们可是很迟睡
大概3點多吧

我记得这一天的早上还起错时间呢
看见外面超级亮的天空 以为自己过分睡迟了
但其实不是 只不过才5点 
结果又昏睡下去了(笑)

这天出門有个大大的太阳 ☀☀☀
但还是会有冷风吹来 
所以今天的行程最適合去台場了
對於台場 我可是有點小期待的
看過很多部落拍 給人的感覺就是不錯的景點

Commitment Store

每天出門時 都會在便利商店敗了點食品 
日本的便利商店真的滿好
它家的熱食都不錯耶 每早都會買點飲料和小吃
重點是哦 便宜又好吃👍👍



7-11 我超級推薦炸雞塊和炸馬鈴薯
真的很好吃耶!!! Boss果然沒介紹錯誤 
尤其在這種吹冷風的天氣 手上這些既便宜又好吃的食物 真的很棒 
(現在我恨不得拒絕阿) 

在邊吃邊滿足的情況下 我們有個任務 
找.地.鐵.站
不得不說 日本的地鐵真的有夠複雜💦💦
範圍大 還分公司來搭
要是轉站 確又是另家公司 那你又不得不tap出站再找你要的出口
剛開始當boss和我說的時候 我還只相信到地鐵範圍大
可當親眼見證的時候才真的相信 
對於旅客來講 確實又是一種挑戰
在此 我不得不再次稱讚我的boss征服此挑戰 💓✨
我從來沒走錯過地鐵呢 
每當他站著猶豫是,我都鼓勵他去用日文問好了(笑) 

台場

台場是有自己的地鐵線的 只不過是當你要轉到它那條線的時候
其實呢 這台場真的很多東西可以玩
我想如果是要100%玩完的話 利用一天時間真的從早玩起

只不過我們就只對有興趣的東西感興趣
所以從中午1點玩起 還不算遲 哈哈

在上地鐵之前 在進口處拿一些咨詢的介紹
會很有用哦 
比如你要去的景點 該在哪一站下


雖然很累 但坐在地鐵往島里出發 
還真的掩蓋不住興奮呢
我腦海里 只想著在網上research過的勝地而已(笑)👊👊


這家百貨公司 是在"自由女神"那站 不難找
由於 我們沒想過今天會將遲起
並且 boss自己也不太懂這裡有什麽好吃的
那只好發揮我過去幾個月看別人部落的資訊了 哈

真的太餓了 只想快點吃
沒有多找就直接吃台灣人部落通常都推薦的 蛋包飯

Pomme


Boss 點了一份M size 牛肉口味的 
牛肉蠻香 可是里面都只是白飯
而我的是classic口味 外面就只是tomato口味 
可是里面就不是普通飯 有參料的

老實的說 吃得我們很撐
由於服務人員 用手講解那ss s m l xl size的分量時
講解錯誤!💢💢
原本想點s size也變成m了💤


結果 2份都沒有完全吃完❕❕
因爲真的過於大分&膩 連Boss也吭不完就懂了
好吃歸好吃 over了😔😔😂😂
而且這樣一吃 只點2份飯 新幣大概30左右
(雖然在新加坡也是這樣的價錢程度)
但我能告訴你說 這麽一吃
我們到晚上7/8點 依然覺得很撐呢 所以是有省回的意思嗎? )))) 笑



吃飽了 當然就開始"走"
由於剛剛太餓了 看上什麽都先skip掉 填報肚子再回頭看
日本Adidas銷售价 比這裡便宜
重點是 Me&Boss找了許久的款式在這裡還是多得很
而且size也比較合身呢


不浪費時間 我們也快快出來外面
看看fuji公司的外造有多大 多媒體式 能付費上去參觀的哦
其實這裡有很多東西玩 比如蠟像舘和海底世界
這幾樣我都懂 Boss是有點興趣
只因 日本明星我真的沒什麽興趣 
而海底世界 那是我在新加坡沒事做跑去的地點耶 -_-

Jess : 我們去看別的吧! xD
Boss : 這個不要 那個又不要 我們來做麽😓😓


除了不看那些之外 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干的 ((( laugh
比如看這個超級巨無霸大的動漫機械人
就在這百貨正前方而已


真的真的 很大 (笑)
我有在這裡站了一下錄insta-video 
可惜的是後來沒了 無法分享
那只好作罷咯 反正我已經親眼見到了 哈


看! 帥氣的狗狗呢
外頭風真的很大 導致一直抖
當下我猜想我是最帥的了 穿短褲配人字拖
再加一件紅外套 (笑)


本來想說要離開了 因爲真的很冷 不想在外頭走
可看一看地圖 發現有個摩天輪就離我們不遠
Boss就覺得反正都來到了 那就走走吧

我就建議在這裡讓我拍拍照就好了
怎知道 2個好奇鬼還是走了進去
誰知道一進到去 還真眼前一亮


看得我們好興奮呢
幸好沒有放棄繼續往前走
這裡能找到很多古董車 每輛都會發亮的感覺
能看到工作人員很拼命的polish車


佈置也讓人很好拍哦 
就有那種70-80年代風格


好吧 我承認我很愛拍 
剛去的時候 真的一直model上身那樣
可憐我家的攝影師呢 ((( 笑


還有部分的展示 在下面哦
其實我們自己也不懂進了什麽展覽還是百貨
反正全部都免費觀賞 而且讓你想不明"怎麽不收費呢"
這就是日本啦 


果然 最開心還是Boss
整個展覽 都是他快速的走在前頭

可是呢 我卻發生了小狀況 
剛在一個小時前 才自誇自己的人字拖很方便 
雖然有點冷 可是至少我走路的速度能追上 boss
結果結果 人字拖的帶脫了出來!!! ((( 哭 💦💦💦💩💩💨💨

走得太累了 而且鞋子又這樣 
那只好 坐在Starbuck休息休息 
儘管坐在戶外 也宛如室内將冷哦


這杯看起來雖像green tea latte 可是它不是 
我自己也忘了嘗試什麼新口味 但肯定不是GTL

休息夠了 又繼續走了 
好久沒見到藍天的天花了 
記得對上去的那次是跟家人到澳門 
默默 : 幾時能目睹真的呢 =目 


原本沒打算看這藍天的 因為快要傍晚了 
想說去看自由女神就回新宿 
可是很巧的 在走回去的路上 盡然給我們看見它的海報 
都看到看報了 難道不上去看看嗎  

很快速拍了照片就閃人了 
外面貌似要下大雨 
所以滾回去最靠近地鐵的百貨先吧 
由於我太緊張了 怕後天買不到disneysea的票 
眼尖的我 也發現這裡有disney outlet
當然就吵boss買了入門票先嘛
(詳細過後再講)



看到天有點暗時  我們就出來朝拜自由女神了 
其實也只不過是剛巧 出到來天色剛剛好 
不太黑確又帶點藍

如果是想要拍照 不妨在白天
可想要親眼目睹它的美麗 那就像我這個時候看吧 


這個時候拍照 都沒有人潮喔 相比我下午到的時候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太冷了 狂風一直吹 
boss的冷衣也讓到我手裡了 還是就得很冷 
所以這裡也算是一個我們快閃地點 

我 : 很感動耶 把冷衣讓我 
Boss : 還不是因為你一直吵冷 快點拍完就走啦 
哈 沒關係 我知道你情願自己冷也讓我 ❤❤💘💘

新宿



這是小女第一晚在新宿混 ((( 笑
由於吃了那餐brunch到現在依舊很飽呢 
Boss就帶我先找鞋子代替人字拖 paishe啦 
可是挑剔的我 還真的沒找到心意的 
最後也就隨便好了 
下次我應該帶3雙人字拖嗎??? ✌✌✌


這是新宿東口一檔人氣水果檔
(哈 自己亂來)
但它確實是不停的有顧客光臨 
也是boss以前常光顧的檔口 
它家的水果確實好好吃喔 🍉🍊🍎
尤其哈密瓜&草莓
價錢確實有點小貴  但我覺得超值喔 

 康龍拉麵 🍜

由於快要接近10點了 雖然還未有餓的感覺 
但也不能不吃了 而且外頭還下起小雨 
去100yen店買了透明雨傘就吃晚餐宵夜了
(也因這小小100yen雨傘 救了我某個晚上)

這家我覺得湯頭口味比較重 
味道也是不錯喔 
boss的舊愛 😄😄  


還有再來一個就是boss另叫的
純粹飯+生蛋
呃 味道我可以接受也願意吃 
只不過叫我自己吃完一碗就不太可能了 哈 


東京充實的day2就此結束了 yeah~ 👏👏
對於日本很新奇 和我家boss也很相愛的一天 ((( 笑 👫

剛到什麼都愛拍 過多幾天就沒了
想要看更詳細的照片到我面子書吧
(尤其是車展的)
雖然有些面子沒的 或許你能在這看見 

最近炎熱的下午 我都會躲進冷氣咖啡館
然後培養心情 努力生文👋👋
總而言之 兩邊都看吧 
偶爾來進來喔 就像前陣子我已默默發了2篇文章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