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ne 2015

[Bali] ♥♥♥ Seminyak. Potato Head x Mexicola & Jimbaran. Roack Bar x Jimbaran Bay Seafood


不開心. 
深夜睡不着, 卻也很麻木的 
不想做事情不想談天
我連自我安慰的力氣都沒有了
跟沒有力去解釋給別人聼


幸好當初決定去Bali的時候 是選擇在上個月
還一度想要這月尾去的
不然 我在那里會做的東西就是哭慘而已
既然如此 爲什麽還要趕寫呢
因爲再不寫的話 遲點還有新的旅遊記陸續的到來
過後的可以不寫 但Bali的是和Boss一同出遊
因此一定要記下

今天分享的地點 其實都很美的 (( 真的
要是再去的話 肯定會再次攻這些地點
And of course, thx on my local friend for all the "little guide" suggestion
今天我會把Seminyak & Jimbaran 一同寫在同一個文章
全都是吃/坐/享受/看日落的地點


首先
Seminyak Beach說起
這裡的海灘好美 或許我看到的是私人海灘?!
並沒有很多人 環境比起Kuta真的舒服多了
本來是有想過跑遠一點 來這裡的海灘
可是 我腦海里只有一個疑問
[玩完時 是要到哪洗澡?!] 

(可以直接點擊)

*圖取自網絡*

Image

當地朋友告訴我說
Potato Head外形是用了整百個以上窗戶打造的
相當特別 也看不出裏頭卻是世外桃源


當然 我們來這裏並不是爲了水上嬉戲
也不是你们字典里的Club
而是來坐坐喝喝 談天
可惜來的路途 遇上封路而浪費了點時間
結果沒有位子能坐 只好留名等候 
一等卻等了不多卻也不少時間


但慶幸的是 
竟然還能讓我們看到白天與夜晚之差哦
剛剛來到時 是日落的時候
一個字 :  美
=)


關於消費的問題
記憶中也沒有很貴 我們就那樣一人杯外加一些小吃
大概IDR400,000左右?
後來Boss xi就也一拼請大家

然後當地朋友就帶我們到下一地點
虧我還和Boss默默的 小聲討論等下的節目

(可以直接點接)
阿~ Mexicola! 
那天我聽到他們說 PepsiCola (( 遮臉
當時他們給我選要哪一家
我是出於不想走遠 才指點這閒
沒想到裏面 好有氣氛哦

*圖取自網絡*

搜索了一下
除了知道它是一閒Motel以外
原來白天的感覺和夜晚大不相同哦
白天好五彩彬粉 發現白天拍照反而會更美
晚上是氣氛


好多ah-mo在這裡 
大家都好熱情 連服務員也隨時展現跳舞
也有很多小孩
剛開始 裏面滿桌了
我們只好在外面吃著等
隨后有位就進去感染氣氛


說實在 Seminyak的食物味道並沒有比Kuta來得好吃
但勝在每閒店都有各自的氣氛
奇怪的是 大道到處都黑黑靜靜的

過後第3閒要介紹的是坐落在Jimbaran
我們要去看一個毫無遮擋的日落~~~
比坐在海邊上看更美!


我期待這裡好久了
生病著也要抱病過來!
Rock Bar 是在Ayana Resort and Spa旗下的一家Bar
相信也是最熱賣的吧?
每一天4點就會開始營業
建議4點左右就好奔向這裡排隊入場



經過好長的路才到達Ayana的正門
但別以爲這樣就抵達 還要走一段遙遠路
反正跟著人群走去就對
大家這時間都因Rock Bar而來的
不得不說 Ayana真的很大很美很霸氣
完全就是符合度假式的模式
但進來前請3思 (( 摸索

Boss xi走很快 我很期待之時
"Excuse me, sir. Your dress code is not allow"
我... ((( 砸頭
朋友事先告訴了我們能穿拖鞋 但不能運動款的褲
結果沒說不能露肩膀
我有替他多帶件 但他自己選了同樣款式的
小聲 : 本來就叫他拿t-shirt
我還建議他
不如給路邊那些孩子IDR10-15k買下他們身上的輕外套
其實可行阿 爲何不能? LOL



好吧
我們從如此遠道而來
就在路途經過之時的衣服店 買了一件最便宜的t-shirt
女人心眼 我一眼就瞄到這個肯定最便宜了
雖説最便宜 但也要美金20阿!!!
Tips : 當店員說Usd 20, 我們是照樣給IDR20,000
Boss : 貴!
Jess : 你之前才不是笑人家Giodano到哪都有i Love xxx
眼前這件i love bali 真的真的不值



交易完畢 趕快奔去了
變得 好-多-人-了
還不是因爲Boss的衣著錯誤 
我還敢提 (( 欠揍
好吧
儘管這樣他爲了我的少女心 20塊的爛佈都肯買下了
哈哈 ((( 親
可是過後他的臉色突然變得有點黑哦
是因爲5點很曬 還是衣服關係?
Boss : 兩者都有

*圖取自網絡*


這是Ayaana的邊緣了
等等就會看這無敵海景
建議 : 下去的時候可以詢問 走小路該怎樣走 別等
因爲下樓梯並沒有很辛苦 而且它那個自動電梯最多一趟載得了5個左右



排到一半 我們才知道還有option2
但已經在一半的隊伍中了 進退2難
等的期間 真的很辛苦下
即曬又熱又沒風
而且還不斷眼送人家VIP優先下去



再苦也要等啊 我說
最後輪到我們了
Rock bar慢慢出現在眼前
可是好位子不再有了
更可憐的是 過後來的還要繼續等耶


其實好位還有 只不過...
如圖顯示 一把雨傘也不夠遮擋阿
衝浪太強了
剛坐下來的時候 真的很熱拼命流汗 很不自在
不一會兒 我就興奮的等待



啤酒和lycee水 好涼爽
會免費附送小吃
當然 照片中的炸食拼槃是我們點
不怎麽好吃
背著光拍照其實也好美
不一樣的感覺



提醒哦 Bali的日落是較早的
大概6點左右就開始了
好美啊 真的真的
第一次看到將美的日落 完全無阻擋
之前所曬的 突然都值得了



離開前要上載一小段影片到insta分享給大家
好捨不得離開
建議 : 日落看完了 就好立刻搭電梯離開
逗留多一下下 就立刻好多人
因此我們就用走的 走回正門去
好-辛苦
好多梯級 而且很黑!
關於交通部分 通知門口reception就好了

其實我很貪心
我想在Rock bar看日落
並且在天完全黑完之前就到Jimbaran Beach
事實是 我的計劃失敗 (( 笑

Jimbaran Bay Beach

這裡一整條海邊都是吃海鮮的
看日落 吹海風 吃晚餐 (( 超推薦
Jimbaran的沙真的是最好踏的了
Kuta&Seminyak比較的話
我本來很期待這裡能浪漫度過的
結果 Me&Boss又吵架了
下次我還要來!!! ( 握拳

*圖取自網絡*

我吃的那閒也是這樣紅色布桌 剛巧給我找到

其實 我事前沒怎樣在這做功課
因爲覺得說 都大同小異的
問過朋友也說差不多一樣 因此我就沒有多管
上Taxi的時候 因爲想抵達了才隨便選
怎知道 司機懂我們還沒選好 
就一直拼命介紹"saudara“開的店 還直接載到門口去
沒辦法之下 我們就隨便吧
(我敢肯定 他們這些之間一定有互惠互利了)


點了一份情侶套餐 90usd左右
幸好的說 不錯吃 還吃到撐
回國后皮膚一直都在敏感 為你們海鮮驗證來了! (笑)
不然我們這情侶也要破口大駡了
Boss很默默的把全部吃完
但因爲我們吵架
我都只挑愛吃的拼命吃 (( 回想大笑

但我事後打部落搜索下 
不小心找到別一閒餐館的個人海鮮套餐with lobster才IDR600,000
雖説是一人份 但我覺得可以share來吃
如果又介意價錢 爲了省回點點
而且人家還凡消費IDR80k以上 就免費載送一些地區
包括Kuta!  (( 重點
突然 我好無語啊
等下我要告訴Boss (( 奔



離開前 也來段影片先 但天很黑了
走到大馬路邊 才發現招攬Taxi竟然是件難事
以爲說 回去剛剛那閒餐館
請他們為我們叫Taxi
結果 隨便翻找就說沒有 一直勸我們搭私人車
而且定價是IDR15k?
超貴拜托 
我們一路來搭Taxi加起來都不用將多
但也沒有辦法 因爲整條街真的好靜
而且我真的不舒服 想回去休息了
早知道就叫那勢力的司機等我們2-3個小時

總結 
聽説與Puket和Krabi比較
Bali算是消費貴的地點?
有機會一定會再去Bali的!
放鬆 小度假都很適合
(又很多人以爲我們去度蜜月阿)
而且很多東西都經歷學會了
下一次 我就不再那麽笨 ((( 笑

回顧 : 

最近不怎麽開心
 剛好BigBang又發專輯 上節目
看到他們節目 笑了好多
等下還要準備準備 
今晚出發到泰國
歡樂團 成了我的散心團 (( 苦笑

好吧 以上分享完畢! 
(Xoxo我的愛人 我們又多了一個國外地點的經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