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May 2015

[Bali] ♥♥♥ Kuta. Waterborm Park x BeachWalk x MadesWarung x Bubba Gump




我的天啊~~~ 
回家的天氣都好熱 真的真的好熱 ((( 救命
讓我趕快研究有什麽食譜是 即冷凍又簡單製作 xD

今天的文章内容好豐富哦 
也因此 讓我好糾結 ><
貪心的想把全部照片呈現 又不要礙位子
所以就做些拼圖 
可是上傳到這裡來時縮小照片就模糊了
阿 好難拿捏



這是Kuta Paradiso外的大街 好方便哦
小聲: 曬到! 

續上一篇的文章
然而這篇文章呢 全部都是關於Bali,Kuta
因爲 這次去Bali並不像去日本般 
去了幾天行程總是混亂的上下 或隨便更改
所以這次寫法就沒有日本那樣的故事化 
但還是會說些故事啦 (笑)
哎呀 反正我就是會把文章内容跟隨Bali的區來寫

首先就從Kuta Beach說起吧
超級無敵大我說 ((( 扭



其實 這裡並沒有網絡說得如此的美 
是很熱鬧 好多販賣檔口 
相較之下"Ah Mo"卻看少很多 (笑)
Ah Mo都好友善的哦 甚至有雙情侶看到和Boss穿同款衣
直接拿起電話自拍呢 我不關事的硬要入境 阿哈哈
也並沒有人家說的那麽糟糕
第1次去的時候 就好興奮
可後來有機會接觸別的海灘 我就明白爲何會有人"嫌棄"它


以我的速度 從Kuta ParadisoKuta Beach也要5分鐘
有看到人家說3分鐘就到
我腿短 不可以啦!  哈哈
長那麽大 幾乎快要去遍亞洲首要國家
我竟然卻從未認真踏入過海灘 ((( 攤手
好吧 今年就讓Boss再次替我圓夢吧
Jess : 你自己去踩浪吧 我想拍多點照 (( 笑 

(可以直接點擊)
聽説是亞洲10大 水上樂園


也好靠近我的酒店阿 (( 扭
當初還記得我在新加坡 溺水嗎?! (( 苦笑
就是這種轉上下左右的東西 把我給失魂
我只爲了Boss xi而再度濶出去了
當初我並沒有怎麽打算來這裡的 
小聲 : 我是打算去看別的景點
可後來看到 愛人渴望去的眼神 只好默默的不出聲咯
還怕得打算說 Boss去玩 我去做spa好了 哈哈
結果還好! 我也有在玩 而且都是新加坡找不到的哦 (( 好像是

*圖取自網絡*

我只能玩到中等刺激程度的 (有分爲低,中,高)
上面第1張圖就是 其中一個玩到是會離軌道 滑上去再狠狠的掉回下來
下方第2張就是 前陣子網絡很紅90度滑落
可這個是我唯一不敢玩的
Boss : 感覺好爽
我只有坐在下面看的份
鼓勵他叫他玩多幾次, 算上我的份 (( 笑



說到很好玩那樣
其實我們大概用了3個小時就把所有玩上一遍了
突然就覺得... 好無奈 怎麽就那麽少那麽快
所以就決定再玩多一次才甘願
但是... 從lazy river一直與人撞上 就開始不喜歡了
突然12點起 好多人
 連設施都排長隊
就這樣 我們覺得好慶幸也立刻放棄重玩念頭

(可以直接點擊)
阿~~~ 請問來這裡是做什麽的?
從酒店步行到這裡的時間都 比我在這裡逛的時間還來得久
為的就是看一看 露天花園
卻... 曬到一步也從未出去過 (笑)
Jess: 如果這種花園在日本冬天看到就好棒哦
Boss: 冬天你不會想出來
Jess: 好吧 秋天咯
Boss: 樹枯萎有什麽好看?
Jess: ... 哈-哈
Boss: 春天啦笨. 
Hmmmm
(做麽我會突然沒想起春天呢 哈)


我想 黃昏來就有不一樣的視覺了吧
好吧 去哪裏都黃昏 那中午都是做什麽的? (( 擧手
來這裡 什麽都還好
簡單來説 就是國際化的購物廣場
就一般新加坡普通廣場都能找到的品牌罷了

哦 對了那時在這裡我們唯一停留最久的檔口
提供一些給你們
(可以直接點擊 )
路綫如下圖
*圖取自網絡,請自行上網以獲取最新咨詢*
要是我們時間充許確實想體驗下
因爲它的路綫都是一般出名景點 又能一路參觀 不怕被諞Taxi价
重點是 車裏有wifi使用
Boss xi眼睛變雪亮了 xD


Waterborm Park回來開始 一直都不舒服甚至生病了
Boss xi爲了我一直避免戶外
我就默默心里趕快打起精神 趕快康復
結果... 並沒有 ((( 扭捏

可是對於吃 卻飽滿著活力的態度 (( 笑
最愛美食了

Ice-Club Premium // Gelato
先介紹下 當地到處可見的Gelato冰淇淋
大概是這樣的 大大的圈不停的轉 (IceLab)
好吸引我

*圖取自網絡*

記憶中 在新加坡Gelato並沒有怎麽樣
Bali卻不錯吃哦 是熱的關係嗎?
炎熱的天氣 連晚上走回去也會買一杯邊走邊吃
我最愛草莓&CheeseCake了 (( 抱


(可以直接點擊 )
第1天 晚上抵達后
我們也是直奔去吃Local食物
能自行上網Google, Local有哪些食物哦
前一晚臨時塞進來的行程的

在還沒吃到更好吃的餐館時 覺得這家已不錯
所以說後來呢? 
就讓我賣下館子嘛 哈
但分量都給好多哦 吃不完


(可以直接點擊 )
這閒超級無敵非常的好吃~~~ 推薦!
吃貨的經驗 ((( 笑
這悠久的歷史 出名了還是有水準
我看到好多部落都有推薦的 果然阿
Bali, 它們有2家
我們去的是在Kuta區 另一閒是在Seminyak
本來打算去seminyak按摩再造訪這仰名已久的餐館
結果 在Kuta那裏就給嘗了
我們去的時候 大概3點+ 因此並多人


坐在餐館裏 能看得出道地的設計
牆壁上還有一些歷史的故事
點了份Nasi Campur & Nasi Ikan
都好吃 但個人比較喜歡Nasi Campur
記得要選Barbi口味的哦
包括在裏頭的Satay也好吃
都超推薦給你們!


(可以直接點擊 )
最後最後 推薦一閒西餐給大家
在Bali找國際餐廳並不難
記憶中 價位雖是有點小高 但卻真的好吃
這閒外形不太起眼 而且大白天地點還曬得要命
Boss千挑万選 選這個的
Boss xi 還和我說, 他曾經在日本與別人在這餐廳共餐過呢
哦... ((( 攤手

有趣的是
當你點餐 或需要工作人員 
你就需要自己翻牌告知 當一切弄好了又自己翻回去
剛開始Boss和我說 這餐廳的概念是來自一套戯
我還以爲他又在那裏胡説了 (笑)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找找看哦


照片中所拍攝的食物 都好吃
后來朋友也推薦我吃它家的玉蜀黍
Boss說它們的小蝦也要品嘗 ((( 招牌
但都沒時間了 下次吧
本來最後一天去機場前想再來品嘗
可惜卻因爲遇上幾個"MIC"而拖延時間延遲計劃 好吧


獻上 一張Boss在沙灘上的小字 有夠小阿我說
看見我要拍下 他還踏多兩腳下去 (( 揍
人家的浪漫海灘物語叻?!~~~
好吧 他不屬於這种類型的


Kuta能滿足了所有去Bali旅遊都該要的目的
到處都很熱鬧 夜晚再怎麽黑步行都比較安全(?)
連夜生活也特別多
好多人都叫我們去體驗下哦 可惜不是我們倆的愛
要特別注意的是 當地有個叫Mushroom的, 是屬於毒品哦
路邊也好多猖狂的人非常主動拉客 (不管是水上活動/毒品/交通)
對於像Boss這種彬彬有禮?(笑)的小傢伙 不會拒絕
我是直接當著別人面把卡片從Boss手上搶過來 直接丟進垃圾桶 ==
好吧 這樣做了過後我才想到
Jess: 我好像很Chuan耶 等下回來給人打
Boss: Enhmmm... 有可能
有你在嘛我~~~ ((( 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